海青塗料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海青塗料成立至今,專注在木器塗料上生產與應用。近年來積極的創新與開發,以最認真的態度和最嚴謹的心,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最專業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從塗料、塗裝工程、塗裝設備到各種技術支援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自70年代開風氣之先,首先研製出船用及木工用之不飽和聚脂(POLY)塗料而席捲市場以來,本公司向以技術及品質的領先者自許,並不斷著手於創新與突破。目前的產品大部分應用在木製家具、木地板、室內裝潢、戶外小木屋、ABS、鋁合金、皮革…等。現在為解決客戶各式各樣的素材要求,進而不再只做木器塗料,只要是客戶的要求,我們會盡最大的力量去開發客戶所需要的產品。目前海青所發展的塗料系統有:NC、PU、UV、PE、水性塗料。

除了在客戶要求的產品外,海青塗料更是積極開發出許多新產品來擴展市場,主要開發目標以高品質、獨特性、特殊性為主導,以區別市場上的產品。EX:透明耐燃塗料(以通過SGS耐燃3級)、可重塗UV(不需要研磨)、特殊手感水性絨毛漆…等。
 
 
世界各國環境安全與環保意識的抬頭,在歐美等地已有許多國家對於室內用塗料或是家具…等非常要求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氣體)在一定的規範以下,但目前只有德國和法國以確定立法也已經實施限制產品向室內空氣排放VOC的排放量要在標準之下,全球在這種的意識下,大家漸漸會從溶劑型塗料轉向為水性塗料或是無溶劑塗料。

 在這種趨勢下,海青塗料早就著手積極轉型,研發水性木器塗料,從色漆到透明漆都有產品,更是開發出極特殊手感的水性彈性絨毛漆。期望可以藉此推廣水性塗料,來帶領客戶轉型使用水性塗料,為地球環保盡一分心。因此現階段和未來的開發項目都在於水性塗料、低汙染塗料及以天然素材製作之自然塗料等環保塗料。
 
 

海青塗料股份有限公司


81266 高雄市小港區長泰街54號    /    Tel:+886-7-8711565    /    Fax:+886-7-8715305    /    E-mail:hs_paint@hotmail.com
Copyright © 2015 High Shine Pain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Show
Find Us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