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塗料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產品介紹
水性光固化塗料(UV)
水性光固化塗料是以固化方法分類的,依照顧畫所需的光源可以分為,紫外光(UV)固化塗料、可見光固化塗料和電子束(EB)固化塗料。最常見的是UV固化方式。

水性UV塗料固化後所得到的塗膜其物性極佳,有高度交聯的結構、耐溶劑性佳、耐刮性佳、硬度高。在木地板上使用最為廣泛,但其成本太高市場接受度不高,通常在3C零件產品應用較多。
 

海青塗料股份有限公司


81266 高雄市小港區長泰街54號    /    Tel:+886-7-8711565    /    Fax:+886-7-8715305    /    E-mail:hs_paint@hotmail.com
Copyright © 2015 High Shine Pain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E-Show
Find Us On :